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L形的建築,跟旁邊的房子紛歧樣,那時很心動,然則想到屋殼因為久沒人住整個很差,要住就要拆掉重建,
(還在高地的路段,其時虎尾寮那邊只要一下大雨,路面跟小溪差不多@@
花點時間精力找一下的話,東區還有滿多中古屋,



夢時期事實能帶來多大...(恕刪)

中曆久看台南的曼哈頓

高雄都乂苑、美術錧第一排大樓
湯山新村我媽請代書去...(恕刪)
今天佃農(他是房仲)秀了一下內政部的實價登錄網站給我看,唬爛到一個不可!!!

那是我媽媽的同夥的,聽媽媽說有100坪,

在家門口被搶,嚇到不敢住,所以才賣掉...
是台南中古屋把均價拉低了,新屋價完全不輸其他三都
我是沒有調地籍圖啦,如果如許1100應當起不來喔~

而這間2,3年前賣80萬新幣差不多2000萬台幣...
(還有哪間飲料連鎖沒進駐的XD)


二是因為實在很方便,光是東寧路飲料店就想喝什麼都有~
一是就近賜顧幫襯怙恃(給父母照顧XDDD),在地的感情什麼都比不上。幾年前我找房子的時候,在裕農路還沒到慈幼,

會買透天的,圖的是自由,

良多在舊台南市東區長大的人,長大後仍是想住東區,
一間30坪閣下的私宅公寓現在要價2500萬台幣擺佈,(有游泳池、三暖和、健身房)
之前那裡晚上烏漆媽黑的,何嘉仁補習班那間以前是她親戚,
我如果那間的話我就發了啊!!!
近期看夢時代
cobrawu wrote:
台中七期鄉乂皇居

個人設法,請不要炮我~~XDDD
新加坡還比較超值,
高速公路旁必淹,我嫌到臭頭...那時刻虎尾寮路邊一間地2X坪九百多,想不到幾年後竟然....)


良多時辰高學歷的反而最自私沒有情面味。
名稱一向反複 wrote:

以台南豪宅25萬來參考,可以買
就教一下,您說的房是...(恕刪)

我就買在東光國小這邊,我也是讀東光國小的,
我就跟他說,X的如果真的這個價錢,

東區的透天新成屋不是位置太偏就是價格摸不起。之前在新加坡近一年,覺得要是真要投資的話,
月租一個月要125000,

夢時期是台南房仲的春藥丫
我如果那間的話我就發了啊!!!
tonyboy015 wrote:
不外我印像中那裡的屋齡應當都最少25年以上了...因為小弟讀東光國小結業的...
就教一下,您說的房是東光國小近鄰那間白色二樓老屋嗎?如果是那間1100我很心動。
jarry999 wrote:我就買在東光國小這邊,我也是讀東光國
babysheep1122 wrote:
你知道的,婆婆媽媽講的話有時辰要打個折XDDD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你說的那間應當是補習班近鄰吧?

請教一下,您說的房是...(恕刪)
湯山新村七店面標售 ...(恕刪)

若是我記的沒錯的話,你說的那間應當是補習班隔鄰吧?
cobrawu wrote:
600萬是28坪的…不建議…不如買透天

((( 台南/高雄地區搬家客戶~紙箱全系列免費借用 ))) 中型箱(50*35*45) 適合雜物,電腦...等 大型箱(80*45*30) 適合棉被,掛衣...等 多種封箱膠帶及防脫落系列 多種防撞包材及防刮系列 *首創紙箱免費借用(需收押金): 大型箱:60/個 中型箱:40/個 *回收運費:因地區而議,可自行歸還 *歸還期限:從台南搬家日起算兩個禮拜內 (歸還紙箱後退還押金,紙箱本來就是耗材,損壞沒關係喔~)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提醒您~關心您~照顧您~

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台南學生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學生搬家推薦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關心您

我是沒有調地籍圖啦,如果如許1100應該起不來喔~
jarry999 wrote:
湯山新村我媽請代書去問過,一戶大約要六百萬...代書建議不如買莊敬路.東光路四周的20~30年舊透天..
台南新屋真的不便宜呀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67&t=3434839&p=3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